退休教员吕维先教授

发布时间:2011-06-25文章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关心下一代网 浏览次数:

以退休教员吕维先教授为领军人物的科研与教学团队,是一支高素质的创新型教师队伍。几年来由她带领的团队指导学生参加的机器人足球仿真、仿人形机器人足球在FIRA机器人足球世界杯、全国机器人足球世界锦标赛中屡次取得骄人战绩。2003—2009年,7年时间共获37项大奖,其中世界杯奖13项:获冠军2次;亚军6次;季军5次。获国家奖24项:其中冠军2次;亚军9次;季军6次;一等奖6次:二等奖1次。

通过机器人足球队的实践和比赛,培养了一批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学生。

以信工学院cug机器人足球队为代表的中国地质大学代表队代表中国频频站在世界的最高领奖台,大长了中国人的志气,为中国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图为退休老同志吕维先教授与她带领的大学生创新团队领奖时的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